孟周

【谦林】忆往昔 小番外

文前唠叨:

欠了800年的小番外,实在抱歉,之前一直没有灵感,今天补上

内含部分桃儿林

请勿上升正主!

敏感肌勿入!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入,不喜欢可以私信我,我可以做修改,求求千万别直接举报(超级卑微)

正文开始:

1.师父这儿永远是你的家

12场通告连轴转,郭麒麟的心理和生理都早已吃不消了,说不累肯定是假的,但是为了德云社在疫情期间可以发出来工资正常运转,他不得不不断接通告

“卡!今天的所有拍摄任务都已经完成了,各位老师辛苦,早点回去休息”最后一场通告完美落幕,好在拍摄比较顺利,抬起手表一看,才7点多而已(怎么有点押韵?)

晚霞天边都烫成了红色,云朵的四周都镶嵌着金边,映在湖面上煞是好看,有一小块晚霞落在了郭麒麟的肩上,可惜,晚霞选错了主人,郭麒麟此时正拖着疲惫的身体往酒店走,没注意到选择了他的晚霞,也没注意到湖面上的油画

刚到酒店,电话铃声又响起,急促的电话铃声是郭麒麟这些天来最不想听到的声音,勉强看了一眼,看到荧幕上写着“爸爸”才稍稍放心,接起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了许久未听到的声音

“儿子,这俩天太累了吧,太累了就歇歇,我还没到干不动的岁数呢,有空回家来一趟吧,我有点想你了”极少表达思念的人开了口,惹得郭麒麟强忍着泪流“爸爸…我过两天有空就回家看看您,您注意身体啊”即使极力控制着,声音也染上了颤抖“儿啊,要是在外面受了委屈跟爸说”没有直接点破,只是小心的试探着“爸爸,我也想您了”“那就回家来,师父这儿永远是你的家”电话挂断,麒麟微微抬头,正巧看到了满天的星辰,月亮被他们团团围在中间,成为了夜幕的主角

错过了落日余晖,有人愿意陪你等满天的星辰


2.羡慕

电话挂断,郭德纲轻轻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这一切被于谦收尽眼底

“角儿,后悔了吧?”

“嗐,没什么可后悔的”

话是这么说,可郭德纲眼里的羡慕马上就要溢出来了,他不是没听见郭麒麟一口一个爸爸的叫,一口一个念着的说

细细回想,很久之前,郭麒麟好像也是这么对自己的,那是什么时候来着?记不得了……


文后唠叨:

没看过忆往昔正文的可能对这篇文的理解会有一点费劲,所以

小贴士来了

1.片段一中给郭麒麟打电话的是于谦,至于为什么电话中备注的是爸爸详情请看忆往昔一文

2.给郭麒麟打电话的是于谦!所以之后郭德纲叹气,摇头一系列的行为是因为看到郭麒麟和于谦亲热行为后的感叹,并不是因为给郭麒麟打电话的就是郭德纲! 



请勿上升蒸煮!请勿上升蒸煮!请勿上升蒸煮!

最后再重复一遍,如您觉得哪块儿写的不妥,可以私信我,千万别直接举报,求求了!

评论(9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